白蘋|北冥有宇

吃原著巍澜、剧版all澜、吃all北

偶尔会吃吃全职高手cp

喜欢点赞不怎么推荐

所以主页不用担心

请谨慎关注

ky第一次删评,第二次拉黑

啊啊啊啊啊疯狂表白!!!感谢 大佬@RedPyramid  和群@守护玫瑰花的刺(群宣号)

相册超级良心,白白太帅太可爱了!!!想☀(划掉)

直男拍摄,完全体现不出白白的美貌!!希望不要介意_(:з」∠)_

感谢筹划相册的各位大佬同好,也再次感谢金主大佬red大大,能和大家一起喜欢上白宇哥哥实在太幸运了!!!

语死早的我真的说不出别的了_(:з」∠)_

总之大嘎都是女娲!!!

最后惯例_(:з」∠)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北老师腐唯群||群产粮活动
群名:守护玫瑰花的刺
群号:584454042
属性:北老师腐唯群,北老师角色总受群,all角色,禁RPS,禁花痴其他人,禁聊其他人受向,禁北老师角色battle,禁北老师角色抢男人。


我们群有超级多的同好太太,大家日常群里吸白宇、开车,欢迎各位同好加入!!!

群里聚众产粮活动也在持续进行,欢迎大家关注守护玫瑰花的刺tag

近期还有(除了我)都是大佬的接龙活动,也欢迎大家关注

评论(10)

热度(40)